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>  招生动态  >  正文

招生动态

我校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

发布时间:2019-09-06      浏览量:

今年我校面向28个省(市、自治区)录取新生。9月2日起,新生陆续来校报到。至9月4日下午,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。

学校为迎接新生,成立了领导小组,召开了专题会议,提前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。迎新期间,相关人员各司其职,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。学校开设绿色通道,发放爱心大礼包,在火车站和汽车站设立了新生接待站,使新生和家长们踏入商洛就感受到学校的温暖;学生志愿者们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一对一、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,用最灿烂的笑脸迎接学弟学妹,帮助新生搬运行李,协助完成报道流程,向新生介绍学校情况,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;参与迎新的每位工作人员都热情细致,尽职尽责,全力保证新生报到、缴费、入住等各环节“一路畅通”,获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广泛“点赞”。

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新生杨潇毅对学生记者说:学校环境挺好,尤其绿化很好,学长学姐都挺热情,我很喜欢这里。来自江苏无锡的新生蒋翼鸿说:学校的建筑错落有致,展现出别样的风采,学长学姐们非常的热情,他们带我走完了全部报到流程之后还帮我把被褥提上了我的宿舍楼,很耐心的帮助我解决了很多问题,感谢学校工作人员和学长们的关心帮助。建工学院土木工程系一位新生的家长说:孩子们步入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,作为家长我也非常兴奋,商洛学院的老师们都非常热情友好,学校各项服务措施也都很到位,我相信我的孩子一定能开心的度过大学四年时光,把他自己的生活经营的有声有色,开心的度过每一天,也必将学有所成、有所收获。

据悉,9月5日上午,学校将举行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,2019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就将在商洛学院正式开启。

(文/王叶 图/大学生通讯社摄影部 编辑/崔倩 审核/鱼小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