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>  招生信息  >  招生计划  >  正文

招生计划

商洛学院2022年地方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

发布时间:2022-06-13      浏览量:

  我校地方公费师范生由商洛市人民政府和商洛学院合作举办。商洛市委编办、市人社局、市教育局、市财政局、商洛学院组成工作领导小组,具体实施地方公费师范生招生、培养、就业等工作。由市委编办、教育局、人社局按照培养协议负责解决就业和编制问题,市财政承担公费师范生学费,我校负责招生和培养工作。采取面向陕西省招生,定向商洛市各区县就业,录取批次为本科提前批。

1.2022年汉语言文学招生计划

6438

2.2022年数学与应用数学招生计划

6520

  2021年我校地方公费师范生共录取新生80名。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40人,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40人。定向就业各区县录取人数:商州区、洛南县、丹凤县、山阳县、镇安县各专业6人;商南县、柞水县各专业5人。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录取最高分503分,比我省理工类一本分数线高60分,最低分446分,比我省理工科一本分数线高3分汉语言文学专业录取最高分539分,比我省文史类一本分数线高40分,最低分489分,比我省文史类二本分数线高83分(下附详细招生录取分数统计表)。

汉语言文学

666E

数学与应用数学

670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