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>  通知公告  >  正文

通知公告

我校与西安市高陵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

发布时间:2021-05-19      浏览量:

为不断加强我校与区外职业教育中心的校际互联,进一步贯彻“开放办学”的理念,吸引更多优质职教生源报考我校,提高职业教育单招的生源质量,2021517日,我校生物学院相关教师赴陕西安市高陵区参加西安市高陵区教育局2021年职业教育工作会,与高陵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授牌。

会上,高陵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、高陵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全区职业教育近年发展情况,通报了职业教育2020年招生报名、录取及入校后学生培养情况。他们讲到,近年来,随着中考政策的变化,学生及家长能结合实际情况在择校理念上更具科学性,在对学生职业发展和未来出路的谋划方面也趋于多样化,这得益于各学校“家校联动”途径多样化和“家校共育”紧密度的不断提升,他们希望能与有单招资格的高校进一步合作,提高职高学生培养的质量,拓宽职高学生进一步深造的路径,更好更多地培养符合社会发展的人才。

166B0

生物学院副院长赵永平从“学校办学定位、办学特色、专业设置、人才培养模式、实践实训环节、就业升学”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,希望通过此次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,搭建起校校合作的桥梁,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互助合作和共同发展,培养出更多理论知识丰富、专业技能扎实的学生。

高陵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长薛东升表示,将积极组织、引导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,不断加强合作与交流,携手为学生谋发展、谋出路。

    本次“优秀生源基地”建设活动的开展,加强了我校同高陵区职教中心的交流合作,对提升我校在当地的影响力、优化我校生源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文/王姗 图/李旭欢 编辑/张旭辉 审核/高扩昌)